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老少欢乐闹元宵 互帮互爱在邻里
2023-02-03 10:13: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王洪生 田梦雨 林兰)为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氛围,2月1日,京口区健康路街道文化站联合桃花坞社区,开展了“老少欢乐闹元宵,互帮互爱在邻里”活动。

当天下午,社区文体活动室挂满大红灯笼,十分喜庆,灯笼下还挂着一条条灯谜。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教社区居民制作“春”“福”字及“富贵有余”等手工挂饰,大家学得很认真,看到自己制作的红灯笼中有个“春”字,下面悬挂6个“福”字,大家都很开心。随后就是元宵节趣味游戏——团团圆圆套圈圈活动,一位小学生套中了一个铅笔盒,开心地跳了起来。

最后一项活动是有奖猜谜。主持人说出谜面“剃头师傅”,打一成语,老党员王富生抢答“以理服人”,得到了一份奖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居民姜小娣说:“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有趣味性,还能长知识,大家欢欢乐乐闹元宵,十分喜庆。”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