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慈善总会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
2024-03-29 09:07:00  来源:京口晚报  

3月28日,市慈善总会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动员各方力量,加强团结合作,强化舆论引导,共同颂扬爱心善举,合力唱响慈善之歌。各市、区和镇江经开区、高新区慈善总会有关负责同志,新华日报社镇江分社、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等新闻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新修改的《慈善法》,传达了3月7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明龙对全市慈善工作的批示要求。各市、区和镇江经开区、高新区慈善总会座谈交流了慈善宣传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以及今后慈善宣传工作的主要打算,各新闻媒体交流分享了慈善宣传工作的心得和体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识慈善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广泛宣传慈善事业的重大意义和积极作用,讲好身边的慈善故事,传播慈善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慈善、关心慈善、参与慈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慈善宣传工作,既要有频度、广度和浓度,更要有宽度、高度和厚度;要全市一盘棋,互相配合、共同发力、整体联动,提升慈善宣传效应;要加强慈善宣传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慈善宣传工作队伍;要创新举措,探索新的宣传方式和传播渠道,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形成多维度、立体化、广覆盖、全方位的慈善宣传工作新局面。朱庆庆 朱秋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