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句容 > 正文
句容市图书馆举办第四届“十佳读者”评选表彰会
2021-02-22 08:43:00  来源:中国网·美丽句容  

为鼓励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全民阅读的行列,徜徉知识的书海,积极推动书香句容建设,句容市图书馆开展了2020年度“十佳读者”评选活动,2月20日下午,于馆内二楼国学经典讲坛举行颁奖仪式。

图书馆按照读者到馆阅读量、图书借阅量、配合支持图书工作力度等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托图书借阅管理系统数据,分别评出了2020年度成人组、少儿组“十佳读者”。副馆长殷素红向“十佳读者”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

表彰会上,殷素红副馆长对“十佳读者”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对图书馆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她表示,推动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社会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参与,希望大家带领更多的人加入到“爱读书、读好书”的行列中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建设书香句容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1年,句容市图书馆将继续优化图书馆藏、改进阅读服务、开展读书推广活动和志愿服务、推进总分馆制建设,让阅读惠及更多的市民朋友,将“全民阅读”真正落到实处!(庄旭)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