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钻石项链失而复得,山东游客称“溱湖之行终生难忘”
2020-04-15 09:01:00  来源:姜堰微视听  

“项链头一天丢在了溱湖景区,第二天失而复得,多亏了景区的工作人员啊!”回忆起自己的钻石项链失而复得的经历,山东游客蒋女士感慨万千。

一起来看看事情经过

4月7日,蒋女士和丈夫带着6岁女儿,和泰州的几个朋友一起到溱湖旅游度假区自驾游。

当晚,一行人开开心心地回到泰州,蒋女士突然发现戴在脖子上的钻石项链不见了。

这条项链价值2万多元,是蒋女士结婚时买的,具有纪念意义。发现项链丢了,蒋女士和丈夫都很着急。经回忆,他们估计项链可能是在景区丢的。

4月8日上午,蒋女士和丈夫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回到溱湖旅游度假区,请工作人员帮忙调阅监控,还沿着前一天的旅游路线又走了一遍,一直寻找到中午还是一无所获。就在夫妻俩放弃寻找,来到码头准备返程时,她们接到景区的电话称,钻石项链找到了!

捡到钻石项链的是景区经营部工作人员华城。当天中午11点多,华城在景区巡查,行至农事乐园一条南北向的青砖小路时,突然被亮光晃了眼睛,走过去一看,砖头缝里竟然有一条钻石项链。

华城想到失主丢了项链会很着急,有可能会去游客中心寻求帮助,赶忙拍了项链的照片发到景区工作人员的微信群里。同事张红玉立即回复:“我们找了一上午……”

华城随即赶到返程码头,在确认了蒋女士失主身份之后,将钻石项链归还。

蒋女士感激不已,拿出数百元作为酬谢,被华城婉言谢绝。华城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不需要感谢,况且他也曾丢过东西,特别能理解失主的心情。

“听说那条小路平时走的人很多,项链能找回来,真是太幸运了。”蒋女士说,此次姜堰之行让她终生难忘,因为她在旅途中遇到了最美的人,这是旅途中最美的风景。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