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两村入选省第二批 特色田园乡村名单
2020-05-06 09:53:00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公布了省内获得命名的第二批次特色田园乡村名单,全省共24个村庄入选,泰州有2个村庄上榜,分别是姜堰区桥头镇小杨村小杨(现三水街道小杨村)、姜堰区溱潼镇湖南村湖南。

2017年6月,我省启动“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行动计划”,探索重塑城乡关系,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推进建设富有地域特色、承载田园乡愁、体现现代文明的特色田园乡村。

按照《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行动计划》要求,特色田园乡村要立足于乡村实际,进一步优化山水、田园、村落等空间要素,打造特色产业、特色生态、特色文化,塑造田园风光、田园建筑、田园生活,建设美丽乡村、宜居乡村、活力乡村,展现“生态优、村庄美、产业特、农民富、集体强、乡风好”的江苏特色田园乡村现实模样。

据了解,去年11月,江苏省第一批次特色田园乡村名单正式公布,全省共19个村庄入选,我市3个村在列,分别是:兴化市千垛镇东罗村东罗、陈堡镇唐庄村唐堡,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祁家庄。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