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领导督查指导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5-26 09:41:00  来源:泰州日报  

昨天,市领导杨杰、臧大存、王学锋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挂钩路段和街道,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创建长效管理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杰一行先后来到市区凤凰路、永兴路、人民路和海陵区城北街道督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卫国参加。在永兴路的恒景农贸市场和人民路的洧水农贸市场,杨杰一行察看了市场内外的卫生状况、规范化经营、车辆停放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市场经营人员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文明市场环境。在城北街道森园小区,杨杰一行察看了小区环境、雨污分流、消防设施等情况。针对居民反映的小区停车难问题,杨杰要求海陵区相关部门整体思考,统筹谋划,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结合雨污分流改造,腾出部分停车位,让老百姓满意。

督查中,杨杰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属地单位明确责任,抓住重点,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求,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局面,进一步巩固创建工作成果。他指出,群众反映强烈的事,就是政府需要去解决的事,创建的最终目的,就是让群众满意。要借助文明创建,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实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实地察看了新市路、莆田路、书院路三条道路及周边的卫生绿化环境、交通治安秩序等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明确了单位分工及任务职责,臧大存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对照创建标准,加强部门联动,明确整改方案,做好问题排查,及时督促整改。要巩固已有成果,解决突出问题,提高整治力度和重视程度,全力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副市长王学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了海陵区东河路、扬辉路、智堡路及城东街道的创建情况,对路道停车、垃圾倾倒和文明标语张贴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王学锋指出,文明城市的创建要常抓不懈,对老旧小区、沿街商铺等重点区域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坚持责任到人。相关挂钩联系部门和街道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快速行动,对辖区内小区、路面作拉网式排查,梳理出难点,并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创建无“死角”。市、区、街道之间以及部门之间要协调共管,既要整治难题,又要疏导结合,人性化创建,让老百姓满意。要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创建意识,让大家自觉规范行为习惯,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