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举行庆“六一”主题活动
2020-06-02 09:36: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高爱莉  

6月1日上午,泰州市举行“花开向阳幸福童行”——致敬“最美逆行者”庆“六一”主题活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迅,市人大副主任周绍泉,市政府党组成员徐文进,市政协副主席缪云忠参加活动。

张迅首先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家长,以及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今年“六一”是一个特殊的“六一”,我们刚刚度过一段难忘的抗疫时光。援鄂医护人员逆行的背影教会了孩子们什么是使命和担当,什么是感恩和奉献。希望广大少年儿童们,在这次疫情洗礼中收获更多成长,感恩祖国、致敬英雄,更加自律自强,更加向上向善,更加有爱和梦想,努力成为一个有大爱、有本领、有贡献的人。

在现场,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分享了妈妈去抗疫后自己想对妈妈说的话,脉脉温情在言语间流淌,让大家感受到亲情榜样的魅力。活动中,还为援鄂医护人员代表采集了手模,举行了诗朗诵《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等。现场两边,展示了孩子们创作的《童心抗疫》主题书画作品。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