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18座中华名楼端午节同时亮灯
致敬“逆行英雄”,祈福国泰民安
2020-06-24 10:04: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王亦清 沈杰  

望海楼夜景。王亦清提供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无数抗疫英雄不计生死,奋战在抗疫一线。6月25日是端午节,泰州望海楼、武汉黄鹤楼、南昌滕王阁等18座中华名楼当日将同时亮灯,致敬身边“逆行英雄”,祈福国泰民安。

本次燃灯中华名楼公益活动,由中国文物学会历史文化名楼保护专业委员会、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共青团武汉市委等共同发起,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任指导单位。

活动主场设在武汉市黄鹤楼。根据安排,活动将于25日早上9点半开场,黄鹤楼会场将邀请武汉一线抗疫者代表登上黄鹤楼,登高望远放飞祝福风筝,共同敲响千禧吉祥钟。10点50分左右,“十八名楼接力云游”正式开启。

参与本次活动的18座名楼分别是江西省南昌市滕王阁、湖北省武汉市黄鹤楼、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山东省蓬莱市蓬莱阁、山西省永济市鹳雀楼、云南省昆明市大观楼、江苏省南京市阅江楼、湖南省长沙市天心阁、浙江省宁波市天一阁、陕西省西安市钟鼓楼、浙江省杭州市城隍阁、江苏省泰州市望海楼、浙江省温州市望海楼、山东省聊城市光岳楼、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楼、四川省绵阳市越王楼、广东省广州市镇海楼、云南省红河州朝阳楼。

活动将通过抖音平台,依次向网友们展示各名楼景区的旅游特色,提升各景区品牌影响力。每座名楼都由主播/导游亲自登楼介绍。泰州望海楼计划在15:40至16:05亮相,时长25分钟。所有名楼完成接力后,于当天19:00共同亮灯,实时盛况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呈现。

本次活动将在当日9点至20点进行11小时不间断视频呈现,在抖音搜索“武汉广电-TV抖妹儿”即可观看。主办方将随机抽取30位参与点亮名楼活动的抖音用户,赠送18座楼旅游年卡一张。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