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姜堰村居干部 接受文明创建测评
2020-07-16 10:22:00  来源:泰州日报  

7月10日下午,姜堰举行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评,来自罗塘街道、三水街道、天目山街道、梁徐街道的750名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分别在各自分会场参加测评。

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评由姜堰区文明办(创建办)组织,采取以考代培的方式,旨在加强村(社区)工作人员对社会治理、文明新风等创建基础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更好地把握测评要求变化,全面提升社会管理水平。

前期,该区已组织村(社区)全体人员参加调查问卷考试,并制作40万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发放至千家万户,各村(社区)通过上门讲解、广播、微信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使创建知识深入人心。三水街道还在先期培训1000人次的基础上,及时下发创建工作提示,发挥3万名志愿者的作用,夯实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根基。

下一步,姜堰区将持续强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通过发挥美德善行人物、乡贤、党员等示范带头作用,举办知识问答竞赛、五带三星、志愿者活动等,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