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 “守正创新大讨论”交流会召开
2020-12-11 10:37:00  来源:泰州日报  

10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守正创新大讨论”交流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守正创新经验,不断提升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的重要意义。守正创新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的必然要求,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迫切需要,也是泰州宣传思想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激励斗志干劲,鼓舞担当作为。

刘霞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守正创新融入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坚守思想旗帜,在学思践悟上谋创新;坚守为民宗旨,在宣传引导上谋创新;坚守核心价值观,在传播引领上谋创新;坚守文化根魂,在文化繁荣上谋创新,全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出一条更强的新路子。

刘霞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善于守正创新的高素质宣传思想文化铁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练就政治慧眼,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在政治过硬上下功夫;扎根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持续深化“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练内功、强本领,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奉献力量。

会上,靖江市委宣传部、泰兴市委宣传部、高港区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广旅局、泰州报业传媒集团、市社科联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