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省领导来泰走访慰问
2021-02-03 09:38:00  来源:泰州发布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马欣一行来到泰州,走访慰问部分老复员军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市委书记史立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陪同慰问。

地点:老复员军人叶少堂家

张爱军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泰兴市根思乡双联村老复员军人叶少堂。今年90岁高龄的叶少堂,1946年入伍,1949年退役,参加过淮海战役。张爱军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等,感谢他对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当地干部一定要主动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地点:残疾人徐桂芳家

今年65岁的徐桂芳因上肢失能,被鉴定为肢体二级残疾。张爱军来到她家,详细询问她享受新农保、医疗报销比例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张爱军要求当地村干部经常到群众家里走走、看看,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帮他们排忧解难。

地点:低保户叶炳生家

在低保户叶炳生家中,张爱军详细了解困难人群帮扶政策,仔细查看老人农房改造情况。他指出,要主动把帮扶政策给困难群众送上门,及时改善他们的住房、生活条件,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地点:困难老党员、烈士子女叶伯泉家 ;困难职工叶俊杰家

走访慰问中,张爱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烈士子女叶伯泉和困难职工叶俊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张爱军还叮嘱地方党委政府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期间,张爱军一行还来到根思乡双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