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把群众放在心上 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来靖江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2021-02-04 10:41:00  来源:靖江发布  

新春佳节将至,2月3日上午,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靖江西来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专家、道德模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泰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杰,靖江市委书记张长平,靖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尤红参加慰问。

困难群体的冷暖牵动着史立军的心。史立军一行先后来到西来镇龙飞村6组、赵家村2组、见龙村25组慰问优抚对象刘大基、下岗职工张彩琴、特困供养人员朱卫国。

刘大基今年90岁,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大儿子、大儿媳先后离家出走,小儿子一直在杭州打工,老人独居在老旧平房内,年迈多病,2020年11月西来镇政府筹资帮助他翻新房屋,2020年底让他住进了新房。史立军关切地询问刘大基的身体状况、医疗报销情况等,并走进老人的卧室,看到老人的被褥单薄,他叮嘱相关部门要为老人改善生活环境。看到厨房内正在忙碌的助老员,史立军仔细询问为刘大基提供服务的情况,对我市政府购买的居家养老上门服务表示肯定。他嘱咐相关部门要多为老人提供帮助,村干部要把老人当成亲人一样细心照顾,多帮跑腿,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中锻炼自己。

张彩琴因类风湿性关节炎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在家休养,她和丈夫都被鉴定为肢体残,女儿在怀德学院上学。史立军详细了解张彩琴家庭收入情况等,鼓励她树立信心、养好身体,激励张彩琴的女儿要好好学习,并嘱咐我市要帮助解决张彩琴女儿将来的就业问题,助力她家改善生活。

在特困供养人员朱卫国家,史立军给他送上新春的祝福,叮嘱有关部门和当地干部要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史立军一行又来到西来村6组的老党员陈继辉家,与89岁陈继辉拉家常、问冷暖,并牵着陈继辉的手走进她的卧室了解生活情况。看到老人的儿子陪床照顾,史立军嘱咐老人的儿子一定要照顾好父母,让他们晚年幸福。

史立军还看望慰问了专家、江苏靖江互感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江咏和坚守基层文化阵地35年、现任西来中心村党委书记的道德模范刘志良,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史立军强调,发展的根本目的是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