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春节将至 靖江市委书记张长平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2021-02-04 10:30:00  来源:靖江发布  

日前,靖江市委书记张长平先后走访慰问了本市部分劳动模范、高层次人才、抗美援朝老战士、困难职工、特困户及低收入农户,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申晓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丽华参加活动。

张长平首先来到了滨江新区特困户小媛、朱小群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

在城南办事处城南花苑,张长平先后来到低收入农户周根章和戴建平家进行慰问。周根章本人打零工,妻子患精神残疾,小女儿还在读小学;戴建平患高血压和腰椎盘突出,目前和妻子从事保洁工作。张长平鼓励他们要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要求属地、部门进一步做细做实保障工作,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困难群众。

在困难职工陈万年的家中,张长平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表示党和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关心困难职工家庭。当得知陈万年的小儿子正就读于烟台大学二年级后,张长平勉励他好好学习,撑起家庭的希望,将来回到靖江为家乡、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中,张长平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时刻将困难职工、特困户、低收入家庭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集中各方面力量,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在江苏恒力制动器制造有限公司,张长平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黄俊,对他爱岗敬业、克难攻坚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作为公司电工维修班班长,黄俊带领团队攻关企业智能化改造,每年为企业创造3000多万元的经济效益,助推企业成为商用车制动器制造领域的单打冠军。张长平勉励黄俊继续发挥劳模的表率作用,用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

张长平还慰问了高层次人才顾根生。作为江苏赛德力制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省科技企业家,顾根生带领企业实现连续十余年高速增长,成为制药机械细分行业“隐形冠军”。张长平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鼓励顾根生要以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以创新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在做大做强企业自身的同时,带动更多企业走科技兴企之路,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长平还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杨锦春。在杨锦春家中,张长平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对老人在战争年代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巨大贡献,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