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就地过年,海陵公安送温暖护平安
2021-02-09 10:14:00  来源:泰州日报  

日前,在公安海陵九龙派出所民警的耐心协调下,市区某工地的200名建筑工人拿到了拖欠近半年的700万元工资。“太感谢了,为了我们的工资,你们忙前忙后。”工人们向民警连声道谢。

春节将至,为了保障“就地过年”的外乡务工人员权益,海陵公安强化排查摸底,联动多个部门,尽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此外,组织全警进企业、进工地,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醒用人单位做好职工权益保障等工作,让外地员工在泰度过一个舒心的春节。

对于无法返泰过节的在外务工人员,海陵公安组织民警上门走访探视,有针对性地对其家庭提供帮扶和关爱,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2月2日,苏陈派出所社区民警拎着年货大礼包,来到10岁留守儿童小颖(化名)家中走访慰问。小颖的父母都在北京打工,这次也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在民警的帮助下,小颖与父母进行了视频聊天。“你们安心在外,家里有民警和村干部帮忙照应呢!”一旁的爷爷乐呵呵地对手机那头的儿子说。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