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小志愿者”宣讲《长江保护法》
泰州市康和实验小学
2021-03-10 10:28:00  来源:泰州日报  

3月4日,泰州市康和实验小学小小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长江保护法》宣传活动,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使者。

晨会课中,班主任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长江的现状、长江大保护的理念和措施、《长江保护法》的立法背景和意义,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保护母亲河——长江”的重要性。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保护母亲河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把《长江保护法》的相关知识告诉身边的人,共同守护好母亲河。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走进农贸市场、走进社区、走进饭店,通过讲解《长江保护法》、发放倡议书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长江保护法》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全社会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倡导生态文明理念。菜场内一位经营水产生意的商户说:“不是这些小小志愿者发放保护母亲河的倡议书,我还不知道有个《长江保护法》呢,我们以后一定会规规矩矩做生意,坚决不做违法的事情,共同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