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党员学党史 认领微心愿”关爱活动启动
144个残疾儿童“微心愿”被认领
2021-06-02 11:56: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童荷英  

5月31日下午,由泰州市残联和泰州市龙凤堂幸福童享基金会主办的“党员学党史 认领微心愿”关爱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关爱对象为在市区定点儿童康复机构参训的泰州籍残疾儿童。活动从5月持续到7月。经过前期发动,目前已有144名残疾儿童的“微心愿”被认领。

活动前期,市残联在市区定点儿童康复机构广泛征集残疾儿童“微心愿”,为残疾儿童定制“童享童趣”礼包,同时动员市区残联系统全体党员、爱心单位和组织认领“微心愿”。

活动现场,泰州市龙凤堂幸福同享基金会、泰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爱心单位积极认领“微心愿”,首批征集的144个残疾儿童“微心愿”全部被认领。

据悉,今后,市残联将根据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和动态变化,建立完善跟踪反馈和长效保障机制,实现活动常态化。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