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今年第七期“道德讲堂” 总堂活动举行
2021-07-27 09:39:00  来源:泰州日报  

7月23日,2021年第七期市级“道德讲堂”总堂活动举行。本期活动由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民政局承办,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彰显为民担当”。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作省身、唱歌曲、忆历史、诵经典、听音乐、看短片、讲故事、作点评、表演唱、送吉祥等十个环节。

忆历史环节,大家收看了《历史上的今天:中共一大在上海召开》;看短片环节,大家聆听了“七一勋章”获得者李宏塔访谈录,共同重温了百年辉煌党史。讲故事环节,我市基层儿童主任代表段金梅讲述了她帮助几位残疾儿童的故事。另一则故事讲述了海陵区城南街道锦绣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霞云舍小家为大家,不顾自己只有半个肺的身体状况,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个人。

通过参加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厚植为民情怀,牢记为民担当。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努力为泰州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