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兴化成立63支 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2021-08-19 09:52:00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在兴化市国际华城小区门前,两名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正在查验进入小区人员的通行证和健康码。他们各司其职,现场秩序被维护得井井有条。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作为一名医学生,我想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就读于南通大学医学院的丁润民说。

南京中西药大学大二学生徐羽成说:“有很多老年人,他们有的没有手机,有的记不得自己的手机号码,需要我们帮助他们完成信息检验和登记工作。”

据统计,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兴化市各级团组织奏响“请党放心,防疫有我”青年集结号,成立各类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63支,建立团员先锋岗41个,2100多名团员团干响应号召向团组织报到,近600名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迅速集结,全面下沉到防疫第一线。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