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80个与国旗合影拍摄点等你来打卡
2021-09-29 10:07: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展现泰州市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庄严喜庆的氛围,泰州启动“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宣教活动,并创新开展创建“国旗社区”等活动。

泰山公园点

本次活动具体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10日,全市共设立80个与国旗合影拍摄点。在柳园广场、天德湖公园、泰山公园、滨河广场、望海楼景区、人民广场都有与国旗合影拍摄点,泰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将为市民拍照留念,并现场免费打印赠送照片。市民当场发至朋友圈的,可领取小纪念品。

望海楼景区点

“泰州发布”“泰州微视听”微信公众号及“我的泰州”APP等平台上将开辟“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专栏,面向全市征集合影作品,并在平台上持续推送,鼓励广大市民用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向国庆献礼、向祖国致敬。

天德湖公园点

同时,全市还将开展“国旗社区”创建活动,计划在各地分别打造一个悬挂国旗的样板社区,设计布置含有国庆元素的绿植、造型和背景等,在社区举办反映当地特色、具有时代感的国庆互动小活动,营造和谐、浓厚的喜庆氛围。

迎春大桥点

欢迎广大市民以国旗为背景,线上线下开展与国旗合影的活动,用镜头记录国旗风采,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让爱国情怀潜移默化为泰州市民最时尚的精神追求。作者:王亦清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