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靖江市领导走访慰问道德典型
2022-01-26 09:40:00  来源:文明靖江  

1月25日上午,靖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姚东辉带领市文明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道德典型给他们送上鲜花、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姚东辉一行先后来到马桥镇徐周村、生祠镇七里村、孤山镇蹑云社区、齐心新村、滨江新区木金村,走访慰问了徐忠祥、叶满坤、钱卫家庭、邵志彬、鞠鑫家庭。

江苏最美基层干部徐忠祥是一名开创与坚守并举的老书记,他在徐周村一干就是半个世纪,在他的带领下,徐周村从一个偏远的“种地村”成为了“全国文明村”。姚东辉感谢徐忠祥为徐周村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徐周村的发展。

勇救落水祖孙三人的叶满坤曾入选靖江市年度“十佳”新人新事,在七里村叶满坤承包的鱼塘边,姚东辉称赞叶满坤的善行义举,并向他致以新春祝福。

2021年2月7日凌晨,孤山派出所辅警钱卫跳河勇救轻生男子,不幸以身殉职。走访慰问中,姚东辉详细询问了钱卫家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镇村两级党委政府要关爱好钱卫的家人。

邵志彬退而不休专注关心下一代事业,获评“江苏好人”。姚东辉对邵志彬表示敬意,祝福他健康长寿,希望他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

“全国文明家庭”鞠鑫全家人用自己的勤劳、朴实、爱心和宽容守护着最真实的幸福。鞠鑫和妻子共同努力,建立起了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姚东辉希望他们继续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努力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