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荻垛镇:开展“道理说进你心里”主题宣讲
2022-11-03 10:04:00  来源:泰州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并帮助新招录的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尽快熟悉情况、完成角色转变,10月28日上午,兴化市荻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道理说进你心里”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镇建设与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书记于洪林为大家宣讲,于洪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从理论学习、务实做事、踏实做人等三个方面带来了一堂既有理论又有实践的基层工作经验分享课。宣讲结束后,参会的荻苗学员们纷纷结合宣讲内容谈体会、话感悟,围绕“今天我明白了什么道理”“我还有哪些道理没弄明白”“我还想了解哪些理论”等畅谈心得感受,并将感悟写在“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留言栏上。

下一步,荻垛镇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开展“道理说进你心里”主题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最新政策和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通讯员 何晓雯)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