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兴化垛田街道妇联志愿者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2-11-17 10:23:00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兴化市垛田街道妇联志愿者们来到钻石花苑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中,妇联志愿者们身穿志愿粉马甲,一手垃圾袋,一手扫把、簸箕、铲子等清洁工具,按照责任区域划分,明确任务,相互配合,清扫路面垃圾杂物,就绿化带、管道背面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走进电梯,从顶层往下逐楼铲除小广告。

“兴化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倡导文明新风,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共建美好家园是广大市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每一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志愿者们一边埋头苦干,一边抬头向小区群众、过往路人发放倡议书,引导周边群众提高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共同建设绿色和谐文明家园。

志愿者们利用3个多小时时间,共铲除小广告140余处,捡拾各类垃圾5袋。

(特约记者 金蕾)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