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春节·暖丨泰州市永安洲镇团委:志愿服务暖人心 青春报到正当时
2023-01-31 10:14:00  来源:泰州市永安洲镇人民政府  

为动员引导返乡大学生团员寒假期间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在实践中增长本领,为基层注入青春动能,泰州市永安洲镇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行动,组织大学生开展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将温暖与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1月16日上午,永安洲镇兴隆社区团支部组织陈扬、于莉娜两位返乡大学生团员来到社区空巢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天,教老人操作智能手机,向老人讲解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几种诈骗手段,提高老人识别与防范诈骗的能力,此外,还帮助老人进行年前大扫除。

1月17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读大学生卞燚,返乡后第一时间来到永安洲镇兴洲社区报到,为辖区内留守儿童进行课业辅导,主动关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她觉得能利用寒假时间给孩子们提供成长关爱服务,很开心满足,是一份难忘的回忆。

下一步,永安洲镇团委将继续落实“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实践行动,广泛动员大学生团员向基层团组织报到,在志愿服务一线中展现青年担当,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彰显青年力量!

封益霏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