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志愿服务集市暖民心
2023-02-07 10:08:00  来源:泰州日报  

农历正月十三下午,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在小杨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暨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暖了居民的心。

当天下午,暖阳高照,小杨社区文化广场四周挂满红灯笼,长约百米的便民服务摊点摆成长方形,百姓大舞台上的民俗节目表演烘托了节日的氛围,吸引了上千居民“赶集”共度佳节。

“元宵赐福”摊点,姜堰三水街道离退休干部支部的老同志泼墨挥毫,书写与“元宵”有关的诗词。“趣味猜灯谜”摊点,公安姜堰分局三水派出所民警融入了防诈骗知识。“资金困难没门户,贷款信息来帮助,没有门槛利率低,怦然心动进套路……”社区民警缪春华宣读着谜面,提醒大家“打一诈骗类型”。居民卫正高说出“网贷诈骗”的谜底,获奖5元红包。

三水街道慈善工作站的志愿者忙碌在“包煮汤圆”摊点前,志愿者王彬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给居民品尝。

志愿服务集市还开来了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大篷车,用接地气的语言和节目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表彰了10名“三水好人”,弘扬了正能量,凝聚了人心。

(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雷苏湘 姜老轩)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