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同德村博爱家园举行 端午敬老助残主题活动
2023-06-20 09:44:00  来源:泰州日报  

6月12日上午,泰兴市虹桥镇同德村博爱家园举行“粽情端午手相牵·敬老助残爱相随”主题活动,组织虹桥社工站、弘德志愿服务驿站、启碇情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为30多名困境老人、残疾人提供理发、修脚服务,并现场制作粽子,让困境老人和残疾人朋友提前感受到端午节的欢乐氛围。

冯圩组75岁的五保老人张金年高兴地说:“我们老年人修剪指甲非常困难,由于视力下降,一不注意就会弄出个血口子,非常麻烦。村里请来的专业技师为我们服务,想得真是太周到了。”

同德村党总支书记马建文表示,该村博爱家园已经形成了社区防灾减灾宣传、志愿服务驿站、残疾人日间照护、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四大特色品牌。今后将发挥社工名师工作室资源优势,常态化开展敬老助残系列活动,精准服务本村五保老人、困境老人和残疾人群体,巩固江苏省优秀博爱家园成果,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同德村生根开花,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记者 杨丽 通讯员 姜睿 陆静莹 凌雯 孙纪刚)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