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好家教 好家风 海陵“五老”宣讲活动启动
2023-07-25 09:48:00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海陵区“五老”好家教好家风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在红旗街道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海陵区妇联挂职副主席顾小丽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基地授牌。向李爱华等12名“五老”志愿者,颁发“海陵区‘五老’好家教好家风宣讲员”聘书。

活动邀请“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个人”、海陵区“五老”好家教好家风宣讲团副团长李爱华宣讲。李爱华结合自己参与家庭纠纷化解和社区矫正的实例,围绕“什么是家教家风”“弘扬好家教好家风的重要意义”“科学家庭教育方法”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做法。活动中,李爱华鼓励青少年多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引导家长感知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顾小丽表示,下一步,海陵区妇联将常态化开展传承优良家教家风主题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五老”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家庭重视家教、立好家规、树好家风,共建共享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

(记者 唐春杰)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