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泰兴:打卡纳凉新去处 共享幸福夜时光
2023-08-15 09:21:00  来源:泰州日报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泰兴市滨江镇福泰广场热闹非凡,电吹管、萨克斯悠扬的旋律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聆听,生动的黄梅戏曲更是引得戏曲爱好者们跃跃欲试……一场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文艺演出如约而至,夜色笼罩中的福泰广场更具文化气息。

铿锵有力的锣鼓敲起来,欢快活泼的花船荡起来,悦耳动听的小调唱起来。在锣鼓喧天、吹吹打打的气氛中,观看的大人、孩子笑容满面。“好多年没看过摇花船了,现在看到这个,很激动,重温了一回儿时的感觉。”居民纷纷表示。

为引导和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缓解身心压力,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滨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健身操活动,在极富韵律的动感音乐中,男女老少都动起来、跳起来。

连日来,泰兴市滨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整合民间艺术资源,融合当地传统文化,创新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为群众解锁了夏夜纳凉新去处,点亮群众幸福夜时光。

(记者 杨丽 通讯员 刁丽丽)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