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第四季“寻美泰州·苏新暖冬行动”启动
2024-01-25 09:30:00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泰州市海陵区举办第四季“寻美泰州·苏新暖冬行动”启动仪式。据了解,今年的“寻美泰州·苏新暖冬行动”,不仅针对困难家庭和困境儿童进行公益慰问,还聚焦少数民族、志愿服务队等“新目标”人群。

活动现场为50名小朋友提供了定制的羽绒服、保暖靴和围巾,并对城北万年青志愿服务队进行深度慰问。为优化海陵营商环境,活动还慰问了东风路部分商户,开展新阶层“三微一送”服务。

“‘一老一小’‘孤寡独残’‘新业态’‘新就业’是我们社会组织最需要关注和帮扶的群体。”大爱泰州公益联盟理事长申晓明说。

“寻美泰州·苏新暖冬行动”从2020年启动以来,陆续为海陵区的孤寡老人、困境学生、困境家庭等群体添置600多件羽绒服和保暖靴,为海陵环卫工兜底了职业病体检并纳保泰州市民保,为海陵环卫工添置了防寒保暖6件套等物资。

多年来,海陵新阶层聚焦困境群体所需、新阶层所能,连续开展“跨越万里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冷冬不冷”等公益活动,不仅惠及了区域内1000多名孤困儿童,还将爱心和温暖传递到了千里之外的陕西长武、新疆昭苏,形成了具有海陵特色的新阶层服务品牌。(通讯员 马春晴)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