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10位首届“兴东好人” 受表彰
2024-03-13 09:24:00  来源:泰州日报  

3月2日下午,3·5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首届“兴东好人”表彰活动在兴化市兴东镇举行,活动对评选出的10位首届“兴东好人”进行颁奖表彰。

当天的表彰活动分“美德善行篇”“筑梦乡村篇”“敬业奉献篇”“引领发展篇”四个篇章,现场宣讲员对“兴东好人”的事迹进行了分享。通过生动的分享,守护村民安全的陆玉良、多年照料婆婆的吉华英、践行帮扶促振兴的省下派“第一书记”杜爱成、建设和美乡村的胡泽琪、退休不褪色的张正才、待患者如亲人的周荣、办案如神的吉祥、教书育人的王益舟、心系“第二家乡”的王书金、热心公益的卢忠桂10名“兴东好人”的事迹和生动形象逐一呈现,引起大家共鸣。

活动现场,10位“兴东好人”登台接受鲜花、奖杯和现场喝彩。“一位‘兴东好人’就是一个和谐音符,一个好人故事就是一首感人肺腑的歌曲,他们是兴东人身边可观可感可学的榜样,必将引领全镇广大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活动举办方表示。

歌曲《好人就在身边》《爱的奉献》《公民道德歌》,诗朗诵《好人如光 好梦闪亮》,书法表演《翰墨丹青弘美德》……当天,该镇还精心编排了一场文艺节目奉献给现场的参会者。一个个精彩节目,昂扬向上向善的激情,传递了榜样的力量。

“通过表彰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典型榜样,目的是引导党员群众对照先进、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在全镇上下形成崇德向善、明德惟馨的良好氛围。”兴东镇党委负责人说。(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冯兆宽 沈舒芹 杨洪江)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