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志愿服务 送到居民身边
2024-03-15 09:22:00  来源:泰州日报  

泰州姜堰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顾高镇举行,以“春‘锋’三月 ‘益’起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大集市,将一站式服务送到居民身边,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赶一场为其量身定制的特色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一个个红色小摊依次排开,惠民服务区、党员冬训精神打卡区、反诈宣传区等志愿服务活动区人气十足,热闹非凡。辖区内各行业志愿者们开设服务摊位,为居民们提供免费理发、惠民义诊、反诈宣传、政策咨询等便民服务。

活动还通过游戏互动、拍照打卡等形式,向居民普及党的创新理论和反诈知识。

本次活动也是顾高镇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内容之一,活动特别邀请了江苏省“最美退役军人”、第九届“感动泰州”十大人物钱存海和当地网络红人“进哥说理”,共同在“幸福顾高·有‘理’小屋”直播间互动交流。现场还设置了“金句微分享”“党的创新理论真人大富翁”“党史速记”“爱国歌曲大pk”等冬训小游戏,创新“冬训+志愿服务”的新形式,助力党员干部“充电加能”。王清 丁倩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