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2020年“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将启动
2020-01-15 10:45: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1月14日,记者从宿迁市文明办获悉,2020年寒假(1月18日到2月10日)期间,宿迁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将联合组织开展2020年“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以进一步丰富全市未成年人寒假生活,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活动主要包括“我过年——民俗文化体验活动”“我懂礼——文明礼仪养成活动”“我运动——阳光体育健身活动”“我快乐——书香文化浸润行动”和“我平安——自护成长护航行动”五个方面,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为主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民俗、文明礼仪、志愿公益、文体娱乐、科技创新等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广大未成年人寒假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未成年人在参与中传承文明、体验劳动、陶冶情操、强健体魄、提升素质。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各地、各单位都将结合寒假特点和节庆特色策划组织活动吸引未成年人广泛参与,宿迁市文明办将在宿迁文明网、文明宿迁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专题,常态宣传“缤纷的冬日”活动成果。同时,今年宿迁市还将“缤纷的冬日”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工作督查范围,进一步保证活动高质量开展,给学生们一个充实的假期。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