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泗阳:百家宴里迎新年 热热闹闹邻里情
2020-01-19 16:34: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作者:梁婷  

腊月二十三是小年,也被称为“祭灶节”“灶王节”,百姓们在这一天有吃饺子、祭灶神的习俗。

1月17日上午十一点,泗阳县众兴镇红光社区亿阳国际小区里已是欢声一片,一场热闹的百家宴开席了。

一边忙碌,一边唠着家常,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现场气氛温暖,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灯笼春联红围巾,欢声笑语暖人心。据了解,红光社区举办的“红网格”百家宴活动,邀请了社区的党员、群众、困难群众等齐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有92岁高龄的老人也有3岁的孩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现场,除了看到党群一家亲的暖心画面之外,党员群众还共同在移风易俗人情减负承诺书上签字。

责编:厉欣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