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浓浓关怀暖人心 宿迁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0 09:13: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带领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宿城区看望慰问困难劳模、优抚对象、道德模范、建国前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省劳模周子迎的家中,王昊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赞扬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同时,王昊要求各级工会要多关心劳动模范的生活,多渠道、多形式讲好劳模故事。

今年88岁的陈彩义是建国前老复员军人,王昊来到凤凰美地小区,向她送去新春祝福。在认真倾听了老人参加革命的光辉历程后,王昊感谢老人为祖国和人民所作的贡献,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希望老人给下一代讲好革命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

“快过年了,年货都备好了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走进幸福街道河畔花城小区“中国好人”方士英家,王昊充满敬意地说:“你是宿迁人民的榜样,祝你身体健康,希望继续弘扬正能量!”王昊号召全市人民向各类先进模范学习,提振精气神,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家住双庄街道的张怀同是建国前老党员。一进门,王昊就紧紧握着老人的手,向老人问好。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王昊一行来到耿车敬老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来到宿舍和食堂等地,查看了敬老院的安全卫生情况,要求敬老院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悉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及时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人们在敬老院安度晚年。

走访慰问过程中,王昊反复叮嘱宿城区党委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副市长章其波,市政府秘书长闫辉陪同走访慰问。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