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残联:节前送温暖 帮扶情更浓
2020-01-22 09:11: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初心如磐,使命如山。2019年以来,宿迁市残联以作风攻坚,以务实尽责,全力投入挂村包户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宿豫区曹集乡孙庄村集体经济收入50余万元,同比提升140%,16户包户对象全部实现脱贫。帮扶成效获得了孙庄村两委和贫困户的高度赞誉。

2020年1月1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圣玲,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冒着初雪奔赴孙庄村,探望和慰问挂村包户对象和困难残疾人,并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室外雪花纷飞,室内暖意融融。在孙庄村会议室,市残联全体人员与挂钩帮扶户们济济一堂,气氛温暖而热烈。赵圣玲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孙庄村两委和帮扶户们祝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她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增收致富。

“以真情换感情,以真心换民心。全体人员要沉下心、稳住神、对老百姓用心用力用情,踏踏实实做好帮扶工作。”谈到2020年工作计划和具体打算,赵圣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咬定目标加油干,上不辜负组织委托,下不辜负老百姓的期望,积极主动扶志扶智,坚定地履行好扶贫职责,巩固孙庄村脱贫攻坚成果。

“在市残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孙庄村每年都有新变化、新气象,2019年村集体经济收入更实现了翻番,而且帮扶户全部脱贫。2020年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带领群众如期如实脱贫达小康。”孙庄村支部书记李辉说。(李智)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