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泗阳: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
2020-01-23 10:08:00  来源:速新闻  

(速新闻记者 仲文路)“这本书真好!正好回家送给孩子看。”1月22日上午,在泗阳县长途汽车客运站,从徐州乘车回到家乡的陈先生拿到了一份“福袋”,拆开后发现,里面装着图书、春联等礼品,拿着这份新年礼物,陈先生感到十分温暖。

泗阳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向旅客发放“福袋”

1月22日上午,由泗阳县图书馆承办的“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分别在泗阳县长途汽车客运站和高铁泗阳站举行。“活动中,每位旅客凭车票就可领取一份‘福袋’。当天,共发放100余个‘福袋’,受到了广大旅客的欢迎和好评。”泗阳县图书馆馆长周伟说,希望“福袋”能为回乡的游子消除路途疲劳,为回家的路增添色彩。

旅客“晒”领到的礼物

据悉,泗阳县图书馆已连续3年举办此项活动,旨在引导群众过一个有品位的春节,营造“让阅读无处不在”的社会氛围,为书香泗阳建设作出贡献,同时也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基层生根发芽。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