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召开慈善募捐工作座谈会
2020-05-28 10:42:00  来源:南通日报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5月26日下午,宿迁召开慈善募捐工作座谈会,动员全市房地产企业踊跃参与捐款等慈善活动,切实凝聚爱心正能量,助力宿迁发展高质量。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始终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一直大力弘扬慈善精神,积极开展赈灾济困、医疗救助、困难帮扶等多种形式救助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爱心,及时传递给困难群众,切实有效帮扶弱势群体、服务民生保障、促进社会和谐。

座谈会上,碧桂园、华夏集团等23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慈善事业是一种有益于社会与人群的社会公益事业,他们将踊跃捐款,并更加积极地参与有关部门组织的各类慈善活动,回馈社会,帮助他人。

叶辉强调,要做好慈善工作,善款募捐是重中之重,希望各位企业家站在全局高度认识慈善事业,根据企业实际参与捐款,投身慈善事业,担起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有关部门要加强善款使用监管,坚决做到使用规范、公开透明、接受监督,并科学谋划,积极组织开展扶危济困、志愿服务等慈善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慈善意识,有力引领向善风尚。

副市长章其波参加会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