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红领巾文明实践 我们在行动
2020-05-13 10:08: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5月12日,泗阳众兴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红领巾志愿者走进社区参加文明实践活动。

小区保安爷爷为我们文明实践点赞!

活动中,红领巾志愿小队在老师带领下,认真清理了小区内地上的废纸、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等垃圾,并将废品放入自备的塑料袋中。接着,小义工们来到公交车站点、邮局投件箱、公共自行车等公共设施场所,认真地进行卫生打扫。叔叔阿姨们被小小志愿者们的行动感染着,对他们竖起大拇指,点赞少先队员的文明实践精神,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创建,做文明市民。

此次行动,小志愿者积极热情,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环境的清洁;用真诚的服务,得到路人的赞许;用实际文明行动,感染了过往行人;用文明的倡议,唤起了大家对文明的重视。同时,他们更感受到了服务社会的幸福感,强化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