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危急关头挺身而出 宿迁13名志愿者受表彰
2020-12-25 10:23: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让全社会充满正气和正义,12月23日上午,宿城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人员专程赶到宿城区黄河水上志愿救援协会,对该协会2020年度涌现出的13名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男子酒后不慎滑落古黄河,关键时刻他们及时赶来施救;因家庭变故女子运河桥上欲轻生,是他们斗智斗勇将其平安救下;路遇车祸现场发现人员受伤,他们挺身而出进行急救;发现公园草坪着火,他们及时扑救……他们就是宿城区黄河水上志愿救援协会志愿者。今年,他们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被评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

当日上午10时许,宿城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人员赶到救援码头,对唐斯奎、赵书平、傅建明、钟金甫、王孝雨等13名宿城区黄河水上志愿救援协会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进行集中表彰,颁发证书与奖金,以此营造了“奖励一人,带动一片,影响一方”的浓厚氛围,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

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刘顺利表示,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非常荣幸获得见义勇为荣誉称号,今后将以这份荣誉为鞭策与激励,传递“积极、勇敢、互助、向上”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更加美丽幸福和谐的宿迁凝聚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