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暖心!雪地里沭阳这群老师的举动被点赞
2021-01-07 10:04:00  来源:宿迁网  

1月3日,宿迁市沭阳县东小店中心小学校长赵可俊带领学校老师一行6人,针对学校周边积雪清扫与融化情况巡查时,帮助一位村民将三轮车从雪地里脱困,他们的举动被当地群众传为佳话。

当天14时许,赵可俊一行对学校学生居住地所属辖区道路进行巡查,及时清除积雪障碍,确保师生能够安全乘坐校车返校。当查到店北村二组原村部附近时,他们发现一位村民的三轮车滑到路坡下的雪地里、无法动弹。赵可俊一行见状,齐伸手,很快将三轮车抬上了路。

经过了解,被救助村民叫张炳银,家住该乡店北村7组,他当时因出门办事心急,加之雪地路滑,一不小心车就滑落路旁的雪地里。事后,张炳银见赵可俊一行的衣服都沾上泥巴,鞋子也湿了,十分感动,并连声道谢。(通讯员 赵登亚 赵叶青 记者 王国康)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