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义务献血、清理河滩 宿迁“芳草” 这样诠释“志愿”的意义
2021-04-07 09:54:00  来源:宿迁网  

4月5日上午,宿迁市芳草志愿者协会12名志愿者来到宿迁市区宝龙城市广场献血。志愿者们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单,然后进行基本检查。依次献血过后,每一位参与义务献血的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他们的无私奉献将会使更多患者得到救助。

下午,在宿迁市区一号桥运河东首河堤上,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开展了以“‘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净滩活动。大家手持夹钳、垃圾袋等工具,沿河清捡烟头、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共完成了两公里河岸的清洁,用实际行动感染着每一个过往市民。

今年,是芳草志愿者协会开展净滩活动的第二年,芳草志愿者协会也呼吁每个人从自身做起参与生态保护,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锦上添花。志愿者范莉说,协会每个周末都有一次净滩活动,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记者徐其崇通讯员杜红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