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智残少儿 善助康复”项目启动
2021-04-09 14:20: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通讯员 梁辰) 4月8日上午,宿迁市“智残少儿 善助康复”项目启动。该项目旨在帮助7-14岁大龄智力残疾儿童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增强社交技能,更好地融入社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叶辉参加启动仪式。

据介绍,由市慈善总会联合并委托市残联在市区范围实施的“智残少儿 善助康复”项目持续三年,首期为90名困境智力残疾少儿提供免费康复训练,每年不少于9个月,每月不少于20天。后期将根据项目开展情况吸纳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并逐步扩大服务范围。

当前,市有关部门已通过购买服务方式,确定3家实力强、业务精、服务优的康复机构作为这一项目实施主体,全力争取做到康复教学、评估建档率100%;康复有效率90%以上;家长对康复服务的满意率90%以上;家长培训率90%以上;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充分发挥慈善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补充作用,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

启动仪式后,叶辉实地参观考察了相关康复机构。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