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全民阅读示范推广活动走进宿迁经开区古楚街道朱圩社区
2021-10-28 10:26: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周妮)为进一步推进“全域共建书香宿迁”工作,争创书香城市,让全市人民都爱上读书,让整座城市充满书香气息, 10月24日晚,由市全民阅读办主办,宿迁日报社速新闻承办,宿迁经开区全民阅读办、古楚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宿迁市全民阅读示范推广活动走进朱圩社区。

现场十个不同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出节目涵盖了合唱、舞蹈、快板、朗诵、柳琴戏等多种表演形式,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

“大家知道什么叫全民阅读‘1计划’吗?它的口号是什么?”“我知道!口号是:每天阅读1小时,每月读完1本书。”“回答正确!奖励你一个小礼品!”在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提出问题,居民们踊跃举手、积极参与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场演出还邀请了“阅读达人”朱圩社区工作者郑天然作读书分享。郑天然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每天下班去社区书吧阅读一小时,已经成为我的生活习惯,读书能让我们发现身边美好的事物,让我们更加享受生活,读书是一种最美丽的享受。”

现场,居民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扫码关注“书香宿迁”公众号。“今晚的活动办得很精彩,带着孩子们来观看收获很多,今后一定会积极参加‘每天阅读1小时’活动,做好榜样示范,营造浓厚的书香家庭氛围。”朱圩社区居民赵兰香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