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1月29日推出2022年线上新春文艺晚会
2022-01-28 10:17: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张媛媛 庄力玮 见习记者 颜靖尧) 春节,凝结着赓续相传的文化基因,也承载着最温暖的情感记忆。新春到来之际,宿迁市2022年线上新春文艺晚会,将于1月29日正式和全市人民见面。2022虎年春节记忆,不妨从这样一台好看好听好玩的线上新春文艺晚会开启!

宿迁市2022年线上新春文艺晚会是一台属于我们宿迁人的新春文艺晚会,一个个节目展现的是宿迁人自己的精气神儿和动人故事。这里有家长萌娃们爱看的《虎娃闹春》,有文艺青年爱看的书画乐舞《一抹湖色》,有酷炫杂技《欢欣“鼓”舞》,还邀请到多位宿迁民俗表演艺术家,精彩演绎柳琴戏、苏北琴书、苏北大鼓、京剧等剧目,小品是文艺晚会上的“甜点”,届时也会安排给大家。还有原创歌曲《这里是宿迁》等你来听。

据了解,本次新春文艺晚会由中共宿迁市委、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宿迁市委宣传部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宿迁日报社、宿迁市歌舞团协办,节目精彩纷呈、老少皆宜。市民朋友可以锁定学习强国宿迁平台、速新闻客户端、宿迁发布公众号、宿迁网、宿迁日报社微博、速新闻抖音号、速新闻视频号,与家人朋友共享这份宿迁人的新春“小欢喜”。

根据安排,1月29日,在速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推出整台晚会,2月1日至5日(大年初一至初五)在速新闻客户端、宿迁网、宿迁日报社微博、速新闻抖音号、速新闻视频号还将每天推出从宿迁市2022年线上新春文艺晚会中精选的文艺节目。除了可以欣赏精彩纷呈的节目,还有幸运红包可以领取!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