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开展驾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互查工作
2022-05-12 11:15: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王坚)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机动车驾培市场经营秩序,提高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质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推动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高质量发展,自5月10日起,宿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互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互查以整治驾培行业乱象为导向,严厉查处驾驶员培训机构资质不达标、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不到位、教练员吃拿卡要、培训学时造假、教练车外包外挂等突出问题。为了提升整治效果,该支队从各县区交通执法部门抽调执法精兵,组成6个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全市113家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通过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逐项进行全面检查。

互查重点落实四个全面,即全面核查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的经营资质条件、全面检查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的安全生产情况、全面检查驾培市场经营行为、全面检查驾培市场外包外挂经营行为。

预计通过一个月的集中整治,严查一批驾培行业违法违规行为,从而进一步规范全市驾培机构经营行为,提升培训质量,促进驾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