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芳草志愿者协会表彰102位优秀志愿者
2022-06-21 10:55: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 为表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辞辛苦、冲锋在前、奋勇争先、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6月19日下午,宿迁芳草志愿者协会召开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暨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对李勇、吴杰等102位优秀志愿者分别授予“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疫情防控最美逆行者”荣誉称号。

在疫情防控期间,宿迁芳草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下沉社区,进行人员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外来人员排查和核酸检测等系列工作,他们以无畏的勇气、无私的情怀,冲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弘扬了西楚大地新时代青年的志愿服务精神。

表彰会上,获奖志愿者代表李勇将志愿服务中的经验和心得与大家分享。“每天起早贪黑,风雨无阻,大家相互鼓励,密切配合,为的只是守护住社区这道防线,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勇说,未来会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保持着这份热心投入志愿服务中,让志愿服务更温暖、更有爱。

“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再接再厉发挥正能量,让志愿服务成为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表彰会上,宿迁芳草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吴继萍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表彰会最后,宿迁芳草志愿者协会会长高方对当前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臧子青)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