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双河庭院小区居民的“文化盛宴”
2022-08-03 09:37: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徐其崇 通讯员 赵根锋) 为了激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热情,提高辖区居民的凝聚力,不断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8月1日晚,宿城区项里街道红星社区党委在辖区双河庭院小区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畅想新宿城”文艺演出,小区数百名居民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盛世龙鼓》中拉开序幕,独唱、戏曲、舞蹈、快板等节目充分展示了红星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党情怀。女声独唱《祝福祖国》、快板《喜迎二十大 赞我大宿迁》、男女对唱《军人本色》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曲曲动听的歌,一支支优美的舞,一个个动听的故事,带领大家回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历程。文艺活动和表彰活动交替进行,10名优秀退役军人受到社区党委表彰。

为了进一步夯实小区党建基础,深入推进“把支部建进小区”工作,演出中,社区党委组织“双河庭院小区党支部部分楼栋长见面会”,对6位楼栋长颁发聘书。红星社区党委书记张钧说,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辖区居民的距离,还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同时也激发了居民共同建设和谐家园的热情。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