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新春暖阳,有“礼”送上
2023-01-19 10:18:00  来源:宿迁网  

新春佳节就要到了,为了让农村困境儿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过一个温暖、有爱的春节,1月17日,宿城区妇联、宿城区团委、宿城区文化礼仪协会等单位联合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当天下午,在宿城区埠子镇文化艺术中心,“2023年新春暖阳行动——埠子镇困境儿童爱心捐赠主题仪式”正在这里举行。现场,爱心单位向困境儿童和家长们送上了暖心的羽绒服及生活用品,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捐赠单位代表、志愿者代表、受赠儿童家长代表相继进行了发言。代表们与困境儿童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现场活动气氛贴心又温暖。孩子们收到祝福和关怀,露出了开心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要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好少年。

宿城区文化礼仪协会负责人王雪翼说,本次捐赠活动,温暖了民心,凝聚了人心,解决了困境儿童生活中实实在在的困难,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温暖。(记者 徐其崇)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