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第四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3-05-24 09:23: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工作推广,按照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等部门统一部署安排,5月23日下午,由宿迁市文明办、宿迁市教育局、共青团宿迁市委、宿迁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宿迁市第四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宿豫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宿迁市教育局、宿迁市妇女联合会分管负责同志向12所市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授牌;宿迁市文明办、共青团宿迁市委分管负责同志向10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志愿者代表发放聘书;宿迁市文明办、宿迁市教育局、共青团宿迁市委、宿迁市妇女联合会分管负责同志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志愿者代表共同启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据悉,本届宣传月活动时间为5月22日至6月22日。仪式现场,宿迁市文明办正式发布《宿迁市第四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重点活动项目》,依托学校、社区、心理成长指导中心等各类阵地,精心组织“宣讲周”“展播周”“体验周”“交流周”4大类内容鲜活、形式新颖、感染力强的50项主题活动。

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事关国家和民族未来,事关千千万万家庭幸福安康。接下来,宿迁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统筹各方工作力量、贯穿成长过程、强化疏管并举,不断深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引导,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启动仪式后,宿豫张家港实验小学举办了本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首场讲座,为学生普及心理常识,助力心理疏导。(徐可)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