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泗阳 > 正文
点赞!泗阳爱心企业新春送温暖
2020-01-26 07:40:00  来源:掌上泗阳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新春佳节,为了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爱心企业走进里仁乡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把温暖送到困难户的心中。

爱心企业带着各种爱心物资来到里仁乡,为16名困难户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里仁乡村民 唐大左:感谢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米,还有好吃的牛奶 好吃的苹果,还有油,我们感到非常地高兴,感谢爱心企业。

随后,爱心企业还来到了困难户丁友松家中,面对面、心贴心地与其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

【现场】过年了,我们公司过来看看您,您身体怎么样呀,可以可以,祝您新年快乐,感谢感谢

据了解,丁友松今年51岁。2007年因发生意外导致下半身瘫痪,当时高额的治疗费用让一家人陷入困境。在这新春佳节收到爱心人士的礼物,他十分感激。

里仁乡丁窑村后西组村民 丁友松:(过年)收到爱心企业对我们困难群众的帮助和帮扶,我们很暖心,很感谢企业。

爱心人士 史一凡:我们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学会感恩,牢记有能力了要去为社会做一些贡献,同时我们一直倡导的企业文化就是,做好人, 做好事,感恩于父母,感恩于社会,下一步可能要在泗阳这边成立一个助学基金,主要目的是用于一些贫困生去学习的机会,我们会愿意去提供这样的一个机会,因为我们知道,只有学习才能为国家做出贡献,学习才能去选择更好的出路。

(泗阳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赵闪 魏红 编辑/徐徐 庄密)

责编:吴旻玥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