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美德基金 > 资助项目信息 > 正文
江苏省美德基金会项目评估(三)
——对资助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的评估
2021-10-14 14:4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从成立开始,省美德基金会就将大力扶持道德建设重大活动和重点项目,推动江苏道德建设作为自身的重大职责和主要任务。2016年至2020年,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联合省民政厅、团省委先后在南京、无锡、常州、扬州、张家港举办了五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集中展示交流我省志愿服务的特色做法及品牌项目。省美德基金会先后安排284万元资金,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奖励扶持,有效促进了我省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

每届志交会都设置全国、省直、设区市、特展等十余个展区,全方位展示几百个志愿服务重点项目,组织志愿服务团队进行交流研讨,传播志愿文化,共享年度志愿服务嘉年华。各地志愿服务组织积极申报项目参与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角逐金、银、铜奖。参展志愿服务组织通过图文视频、场景再现、互动体验、成果展示等多种形式,展示志愿服务项目实施过程和取得的成效,给现场观展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志交会期间,还会举办志愿服务主题电影放映、精品项目推介会、故事分享会、公益集市、实地观摩等一系列活动,搭建网上展厅,扩大活动影响力。同时,还通过组织招商会、恳谈会,动员和引导更多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基金会等加大对志愿服务项目的财力、物力支持。

2020年12月21日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